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奕翔走访汉威企业党支部
时间:2019-11-20 16:59 浏览量:1

111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奕翔,在金龙街道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雅玲陪同下,实地走访软弱涣散党支部汉威企业党支部。

高奕翔副部长首先参观了汉威企业党支部活动室,指导党建活动室建设,并与汉威企业党支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高奕翔副部长指出,汉威企业党支部作为后进党组织,需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迎头赶上。

平时的工作开展,要联合企业中高层、企业积极分子共同开展活动。党内生活要正常进行,要紧跟党的步伐,充分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党内活动的开展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局限于党课,并举例《欢乐喜剧人》、共同讨论香港问题、爱国主义快闪等形式开展党员活动。高奕翔副部长强调,要重视党员教育,党支部要发挥好“引领人”、“组织人”的作用,共同营造正能量,鼓励年轻人多锻炼,提升企业内部年轻人的精气神、牢筑精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