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投产仪式在金龙街道顺利举行
时间:2020-03-25 09:09 浏览量:1

报告书记,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准备完毕,请指示。”

“启动!”

324日上午,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投产仪式在金龙街道顺利举行。区委刘林霜书记、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区人大常委会郑进发主任、区人大党组书记、区政协郭成宗主席、区政协党组陈燕飞书记、区委常委、区政府黄向阳常务副区长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金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慧、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曾朝阳主持仪式。

投产仪式上,区委刘林霜书记、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首先为汉卓医用口罩生产车间揭牌,随后,区委刘林霜书记宣布汉卓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式开机投产、启动设备。据介绍,本次投产启用的是无尘车间口罩生产线,该车间在高压环境下,外部环境中的灰尘和细菌不会进入无菌厂房,同时采用两级过滤机械装置进行空气净化,并通过末端高效过滤器将洁净空气送到无菌厂房内,打造十万级净化水平,严要求、高标准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用级口罩。这标志着我区第一家医用级口罩生产企业的诞生,将为泉州市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据了解,汉威机械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研发是在春节期间全省防控疫情最吃劲时,区委区政府组织汉威公司主动承接省市赋予的使命。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赶工,两次改进口罩生产线工艺水平、提高口罩生产质量,目前已交付40台套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设备,旗下的汉卓公司已向市区两级防疫指挥部物资组和广大市民提供1000多万个口罩,为鲤城广大居民群众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