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4-02-07 16:07 浏览量:1

  2月5日上午,江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江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连洁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纪工委委员、各股室负责人、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连洁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党工委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无记名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

  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的有力措施,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2023年,大家均能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24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大家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运用好述责述廉成果,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