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开展“与鲤同行·筑梦江南”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暨人才政策主题沙龙
时间:2024-02-23 09:52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江南学子了解家乡、服务家乡,搭建在外学子与家乡常态化联系的沟通桥梁,吸引一批优秀大学生返乡实习就业,激发街道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2月22日下午,江南街道开展“与鲤同行·筑梦江南”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暨人才政策主题沙龙。来自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的20余名辖区返乡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鲤城 就是鲤城》宣传片。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万粉建介绍了征兵相关政策规定、内容标准和程序方法,并通过自身参军经历鼓励适龄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肖雨晴介绍了江南街道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青年学子们关心关注家乡,毕业后能投身家乡建设,为江南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街道人才专员为各位大学生解读了引才政策,尤其是市委、市政府刚刚审议通过的青年人才集聚支持政策。

  座谈中,返乡大学生代表立足自身所学专业、我市我区青年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氛围,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未来规划,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家乡变化、积极投身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