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督导开元街道密闭空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19 10:30 浏览量:1

  8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深入开元街道,对开元街道网吧、商超、KTV等密闭空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林清泉抽查了金星酒店、欢唱、永相逢超市、大东网吧等密闭空间经营场所,实地查看测温台、消杀物资设置情况,详细询问入场管理细节,认真翻阅工作台账,了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并要求密闭空间经营业主严格执行入场戴口罩、验码、测温、实名登记等措施,抓好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林清泉强调,街道、社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杜绝侥幸心理,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督查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业务主管部门,督促整改。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鲤返鲤人员摸排及健康管理力度,配合做好密闭空间场所、五小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检查,查漏补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