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宣传月】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时间:2022-06-02 11:11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时代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鲤城区东红幼儿园举行“喜迎二十 童心永向党”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高园长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告诉大家要做有中国心、有中国情、有中国味的“正气”少年,将来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鲤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宣委、妇联主席,党建服务股股长、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莅临我园与孩子们同乐。鲤中街道党工委宣委、妇联主席为获得鲤城区“优秀团干”的林锦瑜老师及荣获鲤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抗疫勋章的郑文雅老师、庄浩祥小朋友颁奖。

  “六一”的重头戏——文艺汇演开始了。装扮成惠安女、媒婆的孩子们上演欢快诙谐的闽南童谣《学扮戏》精彩开场。穿着各式靓丽服装的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着心中的喜悦:有为喜迎二十大献礼的舞蹈“革命新一代”“中国牛”“盛世欢腾”“中国少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万疆”,经历风雨洗礼,我们伟大的祖国依然昂首阔步走在世界的前头。今年四月,神州十三号飞船成功返航,孩子身穿航天服,一段歌舞“中国梦 航天梦”,带领大家走进航天的世界。一个多月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小段孩子用歌曲“病毒走开”献给为疫情付出的人们,让我们一起携手战疫情。最后诗朗诵“我爱阳光我爱党”,铿锵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孩子们一颗向党、爱祖国的心以及对祖国的赞颂和祝福。

  此次庆“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与重视的同时,也激发了小朋友爱祖国、爱家园的情感,希望每个孩子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童心永向党,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快乐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