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案例说教训,鲤城开展科学防范火灾主题直播
时间:2020-09-11 11:25 浏览量:1

俗话说:致富千日功,火烧当日穷,道理大家都懂,但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都会忽视消防安全。针对这一现象,910日晚,鲤城区安办、鲤城区应急局联合主办了《火灾,大多是可以避免的痛》主题直播活动。

直播邀请福州大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泉州分校吴小芳老师同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一起回顾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从中总结经验教训,指导广大观众排查身边火灾隐患,防范火灾事故。直播观看人数达1.77万,点赞6

此次活动是鲤城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后续我区还将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专题巡讲活动、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宣贯活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投放等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从而达到让全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员工吸取事故教训、掌握安全知识、主动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目的,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监管意识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