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财政局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培训班
来源:鲤城区财政局 时间:2023-10-31 10:23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宣传,提高采购人专业化采购能力,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财政局举办了2023年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预算单位123名采购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区财政局局长赖永能同志主持并就采购人如何压实和强化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主体责任提出要求。授课人员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就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解读、政府采购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此次培训,加深了采购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政府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提供了人才保障。

  采购办 魏玲玲 黄泳月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