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2019年度绩效管理考评“3+1” 实 绩 公 示 表
时间:2020-02-06 10:53 浏览量:1

工作实绩:

全力推动经济稳步发展。2019年,我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赶超年度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稳步推进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各项工作,全年预计实现GDP增长超8%以上,预计全市排名第6位。

有效稳控信贷风险。不断完善“一企一策”方案,积极开展企业分类帮扶处置,2019年累计帮助10家企业协调化解资金困难,涉及贷款金额7.89亿元;积极协调各银行机构加快推进不良贷款处置,2019年末我区不良贷款率0.79%,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1.01%的防控目标任务。

推进投资快速增长。开展项目攻坚“2019”活动,组织实施11个领域、29个投资工程包建设,狠抓项目推进,努力扩大项目投资来源,2019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34亿元,同比增长16%,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增长15%的任务,增幅预计全市排名第二。

最需加强的工作:

“五个一批“产业项目投资数和投资额偏少,难以支撑鲤城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