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诚邀您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3-11-09 15:41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鲤城生态环境局开门纳谏,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共享主题教育成果。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主题教育结束

  征集内容:围绕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1.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735674115@qq.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建言献策”字样;

  2.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办公楼走廊征求意见箱,可投放纸质意见建议。

  我们将充分保护您的个人信息,请您放心投送。

  拳拳之心由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有可能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新思路、新途径,我们将对所有意见建议进行提取汇总,操作性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由相关股室进行落实。期待您的参与!

  

 

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