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常委会研究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4-03 16:59 浏览量:1

43日,区委书记黄阳春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区长吴振强,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生态环保领域专项交叉巡查,是对地方党委、政府履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政治责任的深入体检。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化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扎实整改。落实好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把污染防治工作和市委巡察一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下大力气推动“一企一策”整改。三要提升实效。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再细化;已完成整改的,要进一步做深做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对涉及面广、比较复杂、需长时间整改的问题,要对标对表,多措并举,坚决完成整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