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成立鲤城区环保宣传组的通知
时间:2017-07-05 15:53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成立

鲤城区环保宣传组的通知

 

各股、室、站、队:

为加强鲤城区环保宣传员队伍建设,拓宽环保宣传面,增强环保宣传影响力,提高环保宣传效率,经研究,决定成立鲤城区环保宣传组,从各股、室、站、队抽调年轻干部组成,具体负责环保宣传报道工作,宣传组定期半个月召开调度会议,确保环保相关政策法规、环保工作举措成效宣传到位,为鲤城区环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环保宣传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王纯宜

副组长:许冰琳

成员:王燕清、黄小燕、陈俊清、卓志谦

宣传组工作职责:

1、做好各股、室、站、队业务信息收集工作,针对不同的信息输出渠道,及时撰写相应稿件,做好鲤城区环保工作动态宣传;

2、关注全国环保相关时事政策,及时传播环保政策和法律法规;

3、做好与各宣传口的沟通协调工作,研究、学习各宣传平台稿件要求,提高上稿率;

4、做好环保局务网站、环保微官网、《鲤城环保》简报、“鲤城环保”微信公众号的编辑、运营工作,提高自有宣传载体的宣传质量和宣传影响力。

 

 

泉州市鲤城区环境保护局

20167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