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2 15:23 浏览量:1
    1月20日下午,鲤城区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长效践行初心使命进行部署。区委第3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到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改正主题教育工作中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现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新要求新目标,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坚持苦干实干,加速推动党的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跨越赶超,在支撑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