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8-16 11:04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信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54号),请各街道办事处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的企业积极申报,有意申报的企业于2019年8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和电子版报送我局信息技术股。有关申报通知的附件请在工信部信软司网页(http://www.miit.gov.cn/)下载。
    联系人:梁水兰,22355785 邮箱:22355851@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