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3-26 15:04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闽工信函能源〔2020〕105号)、《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发动本地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申报企业于4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等寄报送区工信局,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并随附可编辑的电子版材料(所有电子版材料汇总刻在一张光盘上,一个项目对应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大小控制在3M以内,无需提供扫描件)。
    联系电话:22355795  邮箱:22355851@163.com
    附件:1.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2. 各县(市、区)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汇总表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