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与智能制造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15:05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装备〔2021〕497号)精神,现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与智能制造装备认定申报工作,请积极组织和指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省内首台(套)认定范围为省工信厅公布的《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最末级目录相对应的产品。

  2. 国内首台(套)认定范围为工信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9年版)》等国家部门出台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目录最新版最末级目录相对应的产品。

  二、申报材料

  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要求,编写申报书并提交相应附件资料。

  三、申报时间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21年11月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4份(表格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签署“与原件相符”和经办人姓名、书脊处注明申报企业名称)报送区工信局信息技术发展股,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水兰            联系电话:22355785    

  邮 箱:cocogx9090@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