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教育局关于“十三五”泉州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9-02-01 16:19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十三五”泉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泉教人〔2018〕310号)精神,泉州市下达鲤城区推荐名额89名,其中高中(含中职)16名、初中17名、小学(含特教)34名、幼儿园22名。

    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区教育局人事股审核,并组建鲤城区推荐泉州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评审委员会,按中学(含中职)语文、数学、英语不超过40%、小学(含特教)语文、数学不超过50%的比例,组织推荐评审工作。现将符合申报条件且通过评审拟作为推荐上报市教育局的89名人选名单(高中16名、初中17名、小学34名、幼儿园22名)予以公示,公示无异后上报市教育局。

    公示期:2019年2月1日—2月12日

    监督电话:22376306

 

    附件:“十三五”泉州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9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