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鲤城区 “小中高”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9-10-28 11:17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142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927号)、《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泉教职改[2019]17号)精神,泉州市下达鲤城区2019年度“小中高”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名额16名。根据我区公办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比例,确定推荐名额分配比例为小学13名、幼儿园3名。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共向区教育局报送19名“小中高”申报对象,经区教育局、人社局资格审核, 17名申报对象符合申报条件。1025日,鲤城区“小中高”评审推荐小组对17位申报人员进行量化考评。现根据量化考评得分情况,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对申报“小中高”职称评审的小学教师14人、幼儿园教师3人进行公示。如公示无异,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将分别按量化得分高低顺序依次取小学前13名、幼儿园前3名,作为向市推荐参评人员。 

1、小学申报人员按量化得分高低顺序依次排序如下:

李瑞芳、出程达、杜珊虹、吴永辉、陈淑贞、吴若云、刘春红、薛茉莉、黄素娇、蔡景火、吴建春、韦冰琳、吕晓芳、吴榕妹。

2、幼儿园申报人员按量化得分高低顺序依次排序如下:

陈爱枫、陈雪玲、王清丽。

 

公 示 期:20191028日—111

监督电话:22376306(区教育局人事股)

          22355219(区人社局职改办)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