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教育系统组织收看“泉民开讲”第三场宣讲活动
时间:2021-01-13 15:22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2021年1月12日上午十时,鲤城区教育系统组织各股室、各学校准时收看“泉民开讲”第三场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市直专场。

    本次宣讲会由泉州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主任廖良结、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简国红、泉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许自霖、泉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李伟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和测绘管理科科长蔡东等五位主讲人,分别做从“五个泉州”到“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互动促进新发展格局、加快发展机械装备制造业建设制造强市、文化惠及百姓,文化点亮家园、以“公园城市”理念,打造“山水田园城市”的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地总结“十三五”期间,泉州的经济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显著经验,解读阐述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与会教师们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应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发扬泉州人爱拼敢赢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教育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