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 “烟头不落地,停车要有序”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8-09 09:56 浏览量:1

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利用暑假积极开展“烟头不落地,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维持城市秩序,告别不文明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7月3日,中班年段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到聚宝街开展“文明劝导 小小志愿者”活动,“小小志愿们”手持垃圾夹,捡拾地上的烟头,保持环境卫生,并对路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分发宣传单,引导市民们不乱扔烟头、遵守交通规则。

8月1日,机幼志愿者们冒着酷热的天气,手执垃圾袋、垃圾夹、扫帚等工具,仔细地捡拾街道两旁的烟头、树叶和垃圾,对沿街商户、居民宣传非机动车停放标准,并及时将未按规定摆放的共享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整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为提醒大家争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守规矩的文明市民,让烟头不落地,停车有秩序成为常态。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好家园一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