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参加泉州市小学英语外研版教材研训活动暨单元作业设计评析展示
时间:2021-10-25 14:4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教材单元整体教学,提高作业设计能力,10月21-22日,泉州市小学英语“聚焦单元整体教学,优化作业设计”外研版教材研训暨单元作业设计评析活动在永春桃溪实验小学举行。

 鲤城区吕月云名师工作室成员、泉州市新隅小学吴幼茹老师代表鲤城团队,围绕“航天”主题,分享了六年级下册Module6单元作业设计。吴老师从教学评价、单元整体课程分析、单元课时设置与分析和作业工具的开发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评价在特色作业设计中的作用,明确了特色作业设计研发的基本步骤和要点,以及利用属性表对作业特色进行检测的实施策略。吴幼茹老师精彩的分享得到了专家与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鲤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泉州市小学英语名师吕月云老师作评析指导,为老师们如何立足学情,把握“4个尺度”,以知识目标应用为线索,以学生个体发展为核心的单元整体作业设计指明了方向。

 本次区域特色作业设计展示彰显了鲤城区小学英语教师团队的教研力量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