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莅临泉州市实验幼儿园调研
时间:2022-11-08 21:13 浏览量:1

  11月8日下午,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莅临泉州市实验幼儿园调研,副主席郭瑜陪同。

  陈燕飞一行在郭冰清园长的带领下,实地视察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芽儿博物馆、芽儿美术馆、芽儿绘本馆等功能馆,听取了郭园长关于各个功能馆基于儿童视角的创建思路和实践。陈燕飞对孩子们的创意和作品连连称赞道:这里就像是小小艺术家、摄影师、科学家......的摇篮。陈燕飞还深入班级,与教师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沙水游戏、阅读、美术创作等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园长就办学主张、一园两区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育人环境优化及教育教学成效和特色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陈燕飞充分肯定了泉州市实验幼儿园能站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上,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新业绩,实现百年名园发展的新跨越。

  泉州市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施行“教育当如树”的办学主张,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继续发挥百年名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勠力同心,把百年实幼办得更好、更优、更强,紧扣时代脉搏踔厉奋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