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迎新年——泉州市新隅小学参加“南北大欢聚 两岸小围炉”2023年海峡两岸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
时间:2023-01-23 19:24 浏览量:1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着憧憬的心情,泉州市新隅小学的孩子们演得一出好戏来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新隅小学高甲娃亮相福建少儿春晚MV!

今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推出“南北大欢聚 两岸小围炉”——2023萌宝大拜年活动,在福建、河北两地分别设立围炉年夜饭现场,连线两地小朋友以视频节目结合现场表演为主要形式,在两地大、小屏联合播出。2023年1月12日和1月15日,泉州市新隅小学有幸获邀参加春晚MV拍摄及节目录制。

 

2023年1月12日,根据导演组安排,新隅3位小戏骨来到福州“一起拍片场”摄影棚,配合完成少儿春晚MV的拍摄。孩子们在摄影棚里默契配合,展现闽南戏曲才艺,举手投足别具韵味。天气虽冷,但在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兴奋、温暖的笑容。

2023年1月15日,泉州市新隅小学高甲传统小戏《妗婆打》剧组来到福州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梁厝,录制福建省“南北大欢聚 两岸小围炉”2023海峡两岸少儿春晚。瞧,小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步一摇、一嗔一怒,很是有模有样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成功演出的背后都是孩子们无数次的辛苦训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他们努力的见证。尽管天气很冷,小演员们冻得瑟瑟发抖,可依旧使出浑身解数在舞台上一遍遍的录制,始终保持饱满的状态,展现闽南戏曲表演独特的魅力,孩子们棒棒哒!

 

舞台上的精彩演出,离不开老师和家长幕后的默默付出,在休息室,老师们热火朝天地为小演员们化妆,从发型、妆容到服装无不亲力亲为。她们是背后的最强“军师”,正是因为有了她们的付出,才换来演出最终的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