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意盎然,逐梦远航——泉州市新华中心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活动
时间:2023-02-07 10:48 浏览量:1

  时光恰好,与你相见

  踏着春天的脚步

  沐浴着春夜喜雨

  可爱的新华娃们

  带着满满的憧憬

  揣着相聚的喜悦

  开启了新的成长之旅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2月6日上午开学第一天,尽管细雨绵绵,学校行政及值班老师早早守候在大门口,为同学们测体温、撑伞……春风十里,不如新华有你,欢迎同学们回归到温暖的校园。

  

  新华校门口歌声袅袅,舞姿翩翩,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蹦蹦跳跳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迎接新学期!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句句有爱的问候,一阵阵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让沉静在新春中的校园瞬间热闹了起来。

  在云升旗中,新华中心小学的郑校长给大家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关爱与嘱托,惟愿老师和同学们健康、快乐、自信,一起逐梦远航。

  

  多媒体教室里举行了2022年度校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这几位新时代好少年身上都有特色鲜明的事迹,展现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靓丽风采,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生活需要仪式感,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仪式;一个特别的开始,一段注定精彩的学期。满载着希望和祝福,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入校迎接仪式和丰富的活动。

  领红包、寓新吉……一场用心打造的“喜庆开学红”,赋予着老师对宝贝们的美好祝愿。只为给孩子们留存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老师们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围绕安全、卫生、德育等方面对孩子开展教育。

  

  春将至,花将开,甜甜蜜蜜的祝福送给新华全体师生,愿新华的每一位老师能够为热爱而奋力,为梦想而拼搏;每一个新华娃能够怀揣梦想,勇敢成长!让我们以“兔”飞猛进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