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致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
时间:2022-06-06 09:04 浏览量:1
    近日,由泉州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的2022年泉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

  2022年泉州市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泉州市科技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及创新成果,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教育,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市创造良好的创新文化环境。接下来,泉州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将指导各县(市、区)有关部门、高校院所等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同时,统筹考虑疫情形势,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采取直播、微视频、微动漫等方式开展线上科普活动,突出宣传科技政策、科技规划和各类法律法规,重点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不断组织科技为民服务活动,致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