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06 09:14 浏览量:1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持续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宣传周”期间,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向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和创业就业相关政策等宣传材料。

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群宣传宪法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

组织局干部职工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向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推送宪法相关知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学习宣传形成热潮,为我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下一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抓好普法宣传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高效运行,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依法服务退役军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