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时间:2023-01-06 23:50 浏览量:1

  好男儿部队建新功,立功喜报送家中。为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组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怀送上家门,让军人军属共享荣光。

  随着铿锵的锣鼓声,慰问组手捧立功喜报,来到立功官兵家门前,向军属们宣读喜报,送上奖励金。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一致表示,将继续鼓励孩子忠心报国、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这一点上我们责无旁贷!”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一个好的仪式胜过千言万语,能让更多人感觉到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

  2022年以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激励广大优秀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