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2-23 11:55 浏览量:1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2日下午,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根本目标和“三个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大学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强基础”实践要求,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大力选树“担当者”,持续营造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聚焦“大学习” ,着力建设勤学善思、笃信笃行的学习型机关。要聚焦“讲政治”,着力建设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型机关。要聚焦“守纪律”,着力建设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清廉型机关。要聚焦“负责任”,着力建设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服务型机关。要聚焦“有效率” ,着力建设办事高效、排忧解难的效能型机关。要聚焦“强基础”,着力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堡垒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