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窗口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医保服务提升知识竞赛
时间:2020-07-10 17:43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文明行业创建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8日傍晚,市医管中心鲤城管理部联合太平洋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医保服务提升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推动形成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互帮互助、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泉州市基本医保管理规定、泉州市基本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规定等内容。活动以集体组队团体参赛的方式进行,设牛刀小试奋勇争先一锤定音3个环节。活动过程中,5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面热烈。最终,第一代表队以200分胜出,夺得第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深入学习,也是对鲤城医保人的业务知识、应变技巧及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的一次总测评,极大地促进了医保经办人员对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了窗口服务质量,增强了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