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家谈——走进窗口”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09:53 浏览量:1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区纪委、鲤中街道人大工委、区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谈——走进窗口”座谈会。活动还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监委特约监察员、企业家代表、办事群众代表以及市场监管、医社保、住建等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


区行政服务中心曾春泉主任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介绍了各窗口职能、惠企政策以及“企业开办印章零费用”、“办件复印、邮递零收费”等特色便民服务措施。


座谈会上,区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杨长衍组长首先就本轮专项巡察的重点和难点做了简要说明,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就近年来中心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区人大代表、窗口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办事群众代表围绕惠企、惠民政策等当下亟需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区行政服务中心、鲤中街道人大工委和纪工委将把各方反应的意见建议转交给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并跟进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