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30 11:51 浏览量:1

行政服务中心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前沿窗口单位,为进一步明晰行政服务中心创城标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729下午,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对重点点位创城要求进行讲解,确保创城细节落实到位。会议由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曾春泉主任主持,各入驻窗口负责人及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曾春泉主任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门前三包责任区域进行精细划分,要求管委会股室、各入驻窗口对各自卫生区域强弱项,抓治理。着重提出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严格对标对表排查整改。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测评体系,逐项落实创城实地标准,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同时,统筹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爱国卫生创建活动等重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狠抓落实。各进驻部门、管委会各股室要认真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进行管理,及时劝阻、制止责任区内发生的不文明行为。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严格遵守工作规范,窗口工作人员切实做到热情耐心服务,用语文明,待人礼貌。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行动。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政务服务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奋发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