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鲤城区生态红线划定评估调整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11-25 16:37 浏览量:1

 

鲤城区自然资源局于202011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鲤城区生态红线划定评估调整专家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魏莲、杨笑如、梁一等专家到会指导,区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农水局、生态环境局等区直部门的相关业务单位和技术人员代表,以及江南、浮桥、金龙、常泰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一同听取了技术单位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生态红线划定评估调整成果的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底线和生命线。

会议认为,《鲤城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成果》在原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成果基础上,从基础数据真实性划定界线合理性应划尽划情况矛盾突出情况破碎图斑优化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估分析,结合鲤城实际,进行了评估调整,调查工作细致、基础数据真实、评估内容详实,符合《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指南》有关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下阶段,设计作业单位将按照专家以及与会部门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评估调整成果。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