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3-05-11 17:23 浏览量:1

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詹敬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自然资源局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郑永年(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协助分管规划管理股。

  负责协调土地“招拍挂”工作、统管区范围内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修建性详细规划、市政专项规划、项目规划策划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彬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自然资源管理股、区林长办、区国土资源服务中心、区林业资源服务中心。

  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管理、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管理;负责林业管理,配合市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协助推进林长制工作,用地报批专班工作等。                            

  陈惠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规划管理股、行政审核审批股、区规划信息服务中心。

  负责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会等群团工作,负责机要保密、机关效能、信息公开、后勤保障、综治平安建设、组织人事、财务及固定资产管理,负责依法行政、普法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测绘管理、行政审核审批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协助推进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工作。

  江亮(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分管行政审核审批窗口,配合推进“全速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上述同志AB角岗位设置如下:

  詹敬东、郑永年同志互为AB角;

  陈彬颖、陈惠毅、江亮同志互为AB角。

  根据上级规定属于“一岗双责”事项,按照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的职务、工作分工及有关规定执行。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党组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