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时间:2018-06-29 09:31 浏览量:1

展会内容介绍:

展会内容介绍: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2018830日至9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举行。本届博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商务部、外交部等8个单位共同主办,福建等19个援疆省市和其他29个境内外单位参与协办。办会主题为“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设置投资合作形象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等四大展区,展览总面积7万平方米。

(一)时间地点

1、企业布展时间:827-28

封馆安检时间:829日(全天)

正式展览时间:830-91

2、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二)补贴方式:商品展位免费提供给参展企业,参展企业报名参展须缴纳5000元参展保证金,报名后无中途退出且参展期间无违规行为的,参展保证金于展后原数退还;对企业展品单程物流(福建至新疆)费用给予一定补助;为参展企业免费办理参展相关证件;利用主办方提供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免费宣传;布展开始至撤展结束期间为参展企业人员往返省团驻地与展馆提供免费统一接送(每日开馆前去展馆和闭馆后回驻地各一趟);参展企业的交通、食宿、展具租赁等费用由企业自理。

(三)我省展区设置及展品范围

福建展区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室内展区将投资合作形象展示和商品展示集中在一起,进行统一特装布展;室外展区用于展示大型机械商品,进行统一风格的简单装饰。

展品范围:纺织品服装、农产品、精致食品、旅游产业、医疗器械与医疗保健、教育装备、能源及高新技术装备、金融、绿色建筑建材、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工程机械及车辆等。

(四)联系方式: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联系人:陈君芃

联系电话0591-87279976 18005017588

展会报名时间:2018626-718

展会报名时间:

2018-06-26-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