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统计局以“三勤”为着力点,点燃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强劲引擎
时间:2019-04-19 17:23 浏览量:1
    鲤城区统计局以“学习强国”APP为抓手,利用学习平台,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兴起了一股“充电”学习热潮,积极以“三勤”为着力点,点燃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强劲引擎。

“勤研读”,深化提高对党性的理解与领悟。充分挖掘“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学习”和“视频学习”两大板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提高对党性的理解与领悟,以理论上的清醒巩固政治上的坚定。

“勤自省”,时刻反思党性修养上的不足。第一时间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各类国内外大事、热点新闻、法纪新闻等重要时事要事。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刨根究底”审查自己,高频率、高像素地探查自己思想上的不足。

“勤思考”,持续校准提升党建质量的坐标与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新部署新要求为坐标,以新时代抓党建六大方面建设为主体,结合统计实际工作,继续在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实现服务意识从“因材服务”向“按需服务”转变、服务时效从“雨后送伞”向“雨中送伞”转变、服务手段从传统采集手段到运用大数据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