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采购经理调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24 17:32 浏览量:1

  为确保鲤城区2023年采购经理调查工作顺利开展,3月24日下午,鲤城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采购经理调查培训会。会议由区调查队队长彭菲娜主持,市调查队何小英科长、相关街道办事处统计人员和2023年新增调查企业采购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采购经理调查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及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对报表及问卷填报的重点和易错点进行重点强调,同时开展统计法治培训,发放《统计调查法律义务告知书》,明确工作要求和企业在统计调查工作中的法律义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采购经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坚持依法统计,规范数据采集、上报流程,确保数据准确无误、统计台账健全,按时保质做好采购经理调查工作。

  此次培训增强了街道、企业依法统计意识,提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为2023年采购经理调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