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系统认真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时间:2018-08-07 17:02 浏览量:1

86日,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领导、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并就全区卫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分析研究,对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进行了详细阐述。

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文同志强调,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一是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不得公开发表违背中央决定的言论,或者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充分认识卫计部门服务群众的重要性,敏锐掌握舆论导向,善于发现苗头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及时、准确分析研判。三是要把握正面导向,引导正确的宣传舆论,善于发现、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好政策、好措施、好效果,及时向社会、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信息简报、新闻媒介、宣传阵地等载体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