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安全生产重要精神,落实“全生命周期”消防安全宣教。
时间:2024-02-01 10:15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生命周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深刻吸取近期河南、江西等地典型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医院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1月30日下午,鲤城区江南医院,开展了一场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第二阶段是实操演练。

  在教育培训阶段,江南医院组织职工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培训采用讲座、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使医院职工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

  通过本次活动,医院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春节期间医院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医院也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硬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见成效,为群众就医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