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计生协会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3 10:01 浏览量: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上午,泉州市计生协、泉州市社会科学联合协会、鲤城区计生协会、金龙街道、金柄社区联合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激发奋进力量,促进新时期计生协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等展区,聆听革命先烈团结奋斗干革命、勇于牺牲洒热血的光辉历程,感悟先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活动特别邀请鲤城区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苏文奕为大家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苏副校长通过讲解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实践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课,为大家学深悟透、消化吸收、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奠定了基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课后,大家纷纷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精彩授课内容,结合计生协会实际与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铭记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大家议收获、话感受、谈体会,并表示,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推动计生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鼓足担当干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好“六项重点任务”的有效思路和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