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洪奕蓉副区长带队检查节前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02-03 09:39 浏览量:1

                                   区政府洪奕蓉副区长带队检查       

                                 节前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1日,区政府洪奕蓉副区长带队检查我区文化旅游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洪副区长先后来到金星酒店、欢乐园网咖、呼啦啦娱乐KTV、通淮关岳庙和泉州万星影城等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指导企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洪副区长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和政府安全监督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她强调,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将迎来消费高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文/图:执法大队 朱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