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林凤祥主任带队莅临我区开展人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课题调研
时间:2019-05-07 08:33 浏览量:1
      近日,国家人防办启动了以修订《人防法》为主线的人防政策制度改革工作,重点研究人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省人防办林凤祥主任带队莅临我区开展人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课题调研,市人防办林琪伟主任、泉州军分区秦东初常委、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市人防办副主任以及兄弟县(市、区)人防办领导一并参加了座谈会。苏毅君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向省人防办林凤祥主任汇报了近年来我区人防发展现状,人防建设与军民融合发展的主要亮点。林凤祥主任高度评价了我区人防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去年918日我区人防办组织海滨街道300余人跨区域疏散到永春东关镇演练成果,对今年我区人防工作延伸到基层街道(社区),开展海滨街道新门、金山社区设立基层人防工作室试点工作,推进人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同时,林凤祥主任要求,机构改革涉及人防审批事项下放的县市区要配足配强人员力量,承接好上级部门下放的人防审批工作,确保审批管理工作不断档、不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