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陵石结构改造片区商住项目用地成功出让
时间:2019-10-14 10:58 浏览量:1

1011下午,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2019年泉州中心市区第3场土地拍卖会,出让位于鲤城江南新区和丰泽北峰片区的2幅商住用地,其中位于江南新区延陵社区的2019-3地块(延陵石结构改造片区商住项目)吸引了9家开发商报名参与,最终源昌集团以总价21.5亿元摘得该地块,楼面价5220/平方米。这是继1162018-10号地块(中南·滨江铭悦项目)和872019-2号地块(三盛·璞悦里项目)后,我区江南新区成功出让的第3幅商住用地,也是鲤城区有史以来成功出让的单宗用地面积最大、可建住宅体量最大、出让金额最高的商住用地。

延陵石结构改造片区商住项目位于鲤城区江滨南路与站前大道交叉口、黄龙大桥南端,用地面积205.93亩,可建建筑面积约41.19万平方米,区位条件优越,拥有一线江景资源。项目距离泉州动车站约5分钟车程,距离鲤城老城区约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赶超目标,加快站前大道两侧城市开发脚步,近年来我区策划生成了延陵石结构片区改造、江滨南路B地块片区改造、田中石结构片区改造、站前大道西侧棚户区改造等4个片区改造项目,将通过高水平、大手笔的成片开发,统筹解决城市建设碎片化,市政基础设施薄弱、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短板等问题,进一步改善鲤城江南新区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延陵石结构改造片区商住项目用地的成功出让,标志着江南新区沿站前大道两侧城市建设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