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第七中学江南校区工程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建设工程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
时间:2022-07-28 16:48 浏览量:1

  7月18日,经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评定,福建省泉州市第七中学江南校区工程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建设工程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

  泉州市第七中学江南校区工程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7.71万m2,总建筑面积10.25万m2。该工程为多层公共建筑,主体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于2018年2月7日开工,并于2020年10月26日竣工。该项目由福建省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承建。

  泉州市第七中学江南校区工程荣获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为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发展树立新的标杆,我局将全面推广优质工程创建经验,继续营造全行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工程参建单位参与到优质工程创建中,促进我区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