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给予鑫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报批评的通知
时间:2020-07-24 16:52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给予鑫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报批评的通知


泉鲤建〔2020128

 

区属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鲤城区城市卫生考评中心关于督促后坑安置小区等三个小区抓好7月份市容环境卫生整改提升工作的函》(泉鲤卫考评〔202047号)文件精神,仍有部分小区存在物业服务质量不高、管理不到位、保洁程度差和整改不及时等问题。其中,由鑫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服务的后坑安置小区,存在物业管理不到位、保洁程度差等问题,在20204-6月份综合考评成绩均低于70分,已严重影响我区物业小区整体考评成绩。经研究,决定给予鑫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区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将责令退出该小区管理。

为切实提升我区物业小区管理服务水平,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希望全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物业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特此通报。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72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