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高新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7-11-20 11:29 浏览量:1

 

 

 

各科室、管理服务中心、园区开发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协同协作、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高新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万顺灿

副组长:李松茂

  员:史怀翔  戴自强  赖永能

领导小组下设用地清表、项目推进、资产运营三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相关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成员从各科室、管理服务中心和园区开发公司抽调人员组成。抽调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按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相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事务。

(一)用地清表工作小组

  长:史怀翔

  员:杨明舜  吴国雄  苏小勇

工作任务:负责协同相关街道做好正达科技、立信换热、汉威机械等项目预申请用地的清表工作。

(二)项目推进工作小组

  长:戴自强

  员:杨维信  朱文江  陈一民

工作任务:负责在建重点项目的跟踪、督促和服务,配合相关部门加快办理新增项目用地相关手续。

(三)资产运营工作小组

  长:赖永能

  员:董泉明  吴清波  方国强

工作任务:负责超越服饰不良资产包的处置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配合做好相关企业不良资产的处置。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171114

 

 

 

 

 

 

 

 

 

 

鲤城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201711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