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01-19 09:36 浏览量:1

 

泉鲤高文〔20181

 

 

鲤城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高新区加快

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

“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科室、管理服务中心、园区开发公司:

现将《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 ”暨“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泉州市鲤城高新技术产业

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15

 

 

 

 

 

 

 

 

 

 

 

 

 

 

 

 

 

 

 

 

 

 

 

 

 

 

 

 

 

 

 

 

 

 

 

 

 

 

 

 

 

 

 

 

 

 

 

 

 

 

 

 

 

 

 

 

 

 

鲤城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15日印发

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

暨“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促投资、稳增长”一系列工作部署,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经研究,决定从20181月份开始至春节前开展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活动。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目标任务

深化“项目攻坚年”活动,围绕项目推进、前期工作突破、固投任务完成等目标,动员高新区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40天。通过奋战,推动11个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力争2018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任务,全年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二、工作要求

(一)迅速组织实施。项目分管领导、各责任人务必将开展“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确定的目标任务、节点安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全面梳理薄弱环节,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节点,加强组织,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强化服务保障。要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想业主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主动服务、靠前指导。着力落实联动协调机制,各责任人在收到项目建设单位提交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属本级职责权限内的,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协调解决,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必须在2个工作日内上报。

(三)确保安全质量。各项目责任人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强化关键部位、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好应急预案;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做好项目施工高峰期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附件:项目推进责任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