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成立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时间:2020-01-28 11:21 浏览量:1
 企业党委、各支部,各科室、服务中心、开发公司: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经研究,决定成立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部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指   挥  长:伍伯伟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吴振法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常务副指挥长:李松茂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副 指 挥  长饶琨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监察组组长

 史怀翔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戴自强  高新区管委会业务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排查、登记造册、数据汇总、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等工作。具体成员分别为:

第一小组:

组长:史怀翔

成员:杨维信、刘丹萍、王瑛琦、王安妮、黄丽珠、

方国强、胡晓斌、朱文江

工作职责:负责协助开元、鲤中、海滨、临江四个街道对入驻高新区企业的湖北籍员工进行排查、登记、动员工作;做好高新区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件发布、信息汇总,健康教育宣传,后勤物资保障、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

第二小组:

组长:戴自强

成员:庄云翼、杨明舜、王优博、杜成铭、赵龙、苏小勇

工作职责:负责协助江南、浮桥、金龙、常泰四个街道对入驻高新区企业的湖北籍员工进行排查、登记、动员工作;配合常泰街道对居住在新塘安置小区的湖北籍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动员工作;负责对租住在高新区公租房的湖北籍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动员工作;督促在建工地建设单位做好湖北籍人员的排查、登记、动员工作。做好街心公园的环境整治、卫生消毒工作。

第三小组:

组长:史怀翔

副组长:董泉明

成员:吴清波、陈一民、洪忠原、欧阳媛

工作职责:负责对入驻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企业的湖北籍员工进行排查、登记、动员工作,督促物业管理单位做好进出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