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各党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我为鲤城做什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7-03 08:26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按照区委工作部署,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下辖各党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我为鲤城做什么?”专题研讨会。 

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访印度时提出“泉州市和金奈城建立友好省城关系,谱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推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 

 

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我为鲤城做什么?”主题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当下,表达了在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从一点一滴做起,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决心;有的围绕“我为鲤城做什么”,深入思考我为鲤城的明天发展做什么、怎么做,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此次专题研讨活动的开展,充分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发挥余热、积极进取、爱岗敬业、行为世范,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在一个个不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用辛勤和汗水,为打造鲤城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