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临江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时间:2022-11-22 08:38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立南带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

在聚宝社区渔船停泊点和顺济桥遗址等临水区域,督导组一行详细检查了码头、小渔船相关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渔船停泊点监管,结合疫情防控,加大“联防”力度,定时、定点巡查辖区水域,密切监控,织密海上安全防护网。在泉州中石化(森美)义全加油站,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现场风险管控,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稳控和处置。在聚友酒店等密闭场所,督导组一行从酒店设施设备、规章制度、应急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在富美宫等文保单位,督导组一行要求责任单位对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警示标识进行提升,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不留盲区死角。 

督导组一行还到宫塔巷、伍堡装潢装饰市场进行检查,黄立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行业、区域、路段,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特别是对商铺、厂房、仓库等要进行严格巡查,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同时要加强相关场所和市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临江街道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