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表彰这150人,还为800多人派送年夜饭!
时间:2022-01-27 09:41 浏览量:1

晨曦朦胧时

他们披星戴月

华灯初上时

他们还未停歇

让千年古城保持干净与美丽

成就了一道最美的“橙色”风景线!

 

亲爱的环卫工人们

你们,辛苦了!

  鲤城暖心表彰150名“城市美容师”

  1月25日下午,鲤城区举办第九届“我们是一家人”暖心年夜饭派送活动,用暖心的表彰、暖胃的年夜饭,为全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传递浓浓温情。

  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宝芳,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罗放军,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云飞,副区长王垦福,区政协副主席陈志宏出席活动。副区长王垦福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50名鲤城区市容环卫系统先进工作者和100名优秀环卫工人,并发放奖励慰问金。此次,鲤城区青年商会、泉州通淮关岳庙管理服务中心、南星药业有限公司、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等爱心单位捐赠了价值超22万元的爱心物资,为全区837名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米面、香肠、香菇、糖果、口罩和饮品等“年货大礼包”。

  受区委书记黄辉灿委托,曾朝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起早贪黑,为守护城市环境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环卫工人代表们表示由衷祝贺。新的一年里,鲤城将竭尽所能,持续加大环卫事业投入、持续关心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参与鲤城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历史进程中更有获得感、更具幸福感。

为837名环卫工派送暖心年夜饭

  表彰活动举行的同时,暖心年夜饭的派餐车也从现场缓缓驶出,赶往各个分会场。“为避免人员聚集,我们设置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分会场由8个街道各自主持,一共为837名环卫工派发年夜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年夜饭依旧采用“分餐制”,他们将年夜饭提前分装好,再由街道按批次分发给环卫工人。

  香炸虾、香酥肉、香酥小黄花鱼……一道道暖心菜品满含感谢,一份份年货满载祝福,接过带着温热的年夜饭,环卫工人们眼含笑意,他们中不少都是外来工,为了守护城市环境、响应疫情防控政策,选择“就地过年”,这一份份暖心年夜饭,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浓浓年味。

副区长李超端前往开元街道环卫站为环卫工人分发年夜饭及年货物资

  “我们要是走了,路上的垃圾就没人扫啦!”问到是否回家过年,环卫工人张国良爽朗地回答,“感谢鲤城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为城市的干净和美丽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鲤城区委、鲤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局、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承办。9年来,“我们是一家人”暖心年夜饭派送活动共筹集爱心物资价值达300多万元,惠及环卫工人7000余人次。

 

  2021年鲤城区市容环卫系统先进工作者

  开元街道办事处:吴秀梅、许国旗、魏仁勇、廖梅月、黄前云

  鲤中街道办事处:王建明、陈碧卿、江春冰、陈珊虹、张丽桑

  海滨街道办事处:王振鑫、张文卿、庄恺璇、李志辉、董文达

  临江街道办事处:杨昔庚、王谋福、朱永光、张晔晖、王金来

  江南街道办事处:郝冬玲、姚淑琼、刘剑锋

  浮桥街道办事处:谢东冬、林盛裕、蒋美毅

  金龙街道办事处:曾金盾、施怡、吴润沧

  常泰街道办事处:吴端正、付琪琳、杨书量

  区城市管理局:舒永红、林建春、方剑聪、庄民鑫、林晓梅、王雅静、康春梅、傅英红、曾泽龙、章锦添、吴昕蔓、陈劲竹、杨友聪、李闻凌、傅丽彬、陈佳彦、万国恩、洪春玲

 

  2021年鲤城区优秀环卫工人

  开元街道办事处:张志群、陈德云、李明泉、何园兰、杨菊花、王书万、李启发、任世艮、任世富、杨享文

  鲤中街道办事处:曹志英、杨建华、杨雪梅、董小菊、李兴勇、李红、杨玉兰、柏富才、祝庆贵、张小武

  海滨街道办事处:张恒名、廖敬初、吴小清、邢红燕、董月如、黄赛亮、邱香姑、叶爱姐、林太平、庄琼霖

  临江街道办事处:何双发、何培辉、王荣富、江凤莲、张绍文、曾莉莉、龚春梅、刘爱娟

  江南街道办事处:曾韵吟、吴春敏、杨泉峰、许自伟、黄俊峰、吴家中、吕启明、陈程龙、唐德军、高双喜

  浮桥街道办事处:杨中兵、何海志、谭光学、吴阿红、黄杰珍、郭辉英、许美华、吴爱平、胡腾明、吴永碧

  金龙街道办事处:屈纪辉、蒋明富、张振标、张连勤、张晓宇、扬仁忠、秦良英、李红珊、李小春、付继兴

  常泰街道办事处:杜鸿枝、黄志荣、杜晓忠、林源源、杜鸿儒、杜艺融、李龙美、何基礼、邹婷翠、周元正

  福建省绿洲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万帮德、张国良

  泉州刺桐鲤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喻桂娥、杨淑卿、唐正菊、杨永富、彭雨花、吴美娥、王富强、徐加庆

  区环卫中心:吴阳霞、赖展峰、张勤亮、邓志蓉、李丰文、代书勇、苏丽娥、姚建议

  公厕承包保洁公司:杨登珍、杨素华、郑兰英、吴夜珠